首页 > 内科 > 心血管内科 > 药物中毒
药物中毒
帖子筛选: 全部性别
  • 全部性别
全部人群
  • 婴儿
  • 儿童
  • 孕妇
  • 老年
  • 其他
  • 全部人群
635 个关于药物中毒的问题 我要提问
  • 是药物中毒了吗? (女)

    王广义

    王广义 主任医师

    擅长:医学整形美容形象顾问,个人综合形象设计,整形术前术后心理辅导

    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不是中毒,应该过敏导致的。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askSJIJV:现在已经没事了,谢谢您的回答。

  • 好像是药物中毒 (女)

    肖起涛

    肖起涛 医师

    擅长:内科和儿科

    其他

    你好,考虑药物过敏反应,建议停用该药,并给予对症处理

  • 药物中毒了怎样办? (男 30岁)

    高秋

    高秋 副主任医师

    擅长:对重症病毒性心肌炎、恶性心律失常、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晕厥待查等疑难危重疾病有较高的诊疗水平。

    宜兴市人民医院

    药物中毒后的处理办法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有两种处理办法,第一、使患者中毒的药物还未被身体吸收,此时要尽快为患者洗胃,将其清除掉;第二、该药物已经进入体循环,处理方法又根据情况分为两种,一是如果存在相应的拮抗药物,尽快对患者静脉或口服给予即可,二是若没有相应的拮抗药物,就要对症维持患者生命体征,使其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必... [详细]

  • 药物中毒肝炎 (女 34岁)

    秦俊伟

    秦俊伟 医师

    擅长:全科

    防城港市大兴医院

    你好,药物中毒引起肝炎需要停止服用引起肝损伤的药物治疗药物中毒肝炎建议口服联苯双酯和肝泰乐保肝降酶治疗,治疗药物性肝病的药物有抗氧化剂,保护性物质的前体(如谷胱甘肽),阻止损伤发生过程的干预剂或膜损伤的修复剂.N-乙酰半胱氨酸对扑热息痛过量的患者有特殊疗效,可解毒已形成的反应性代谢物,10小时内给药可获最大的保护性效... [详细]

  • 药物中毒幻觉 (女 21岁)

    关涵韵

    关涵韵 医师

    擅长:全科

    清远市惠民医院

    药物中毒幻觉,不知道孩子吃的啥药物,多大的量,孩子啥病,再就是吃后多长时间了,时间短的可以催吐,考虑可能是时间长的建议去医院输液排泄出去首先停服,然后如果不严重就等着自行缓解,如果实在严重就需要去医院洗胃。其实吃药什么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而且还在那么小,耐受力还不完全

  • 药物中毒怎么办 (男 64岁)

    李砚秋

    李砚秋 医师

    擅长:内科

    其他

    不知是否洗胃?这种情况有多考虑是药物的作用,建议再观察看看,用些能量等促进代谢及排泄。

  • 癫痫药物中毒全身红肿 (女)

    索绪松

    索绪松 主任医师

    擅长:癫痫治疗

    上海海滨医院

    【专家解答】你好,治疗癫痫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大多数癫痫药物都有抗癫痫的作用,药物只是通过降低大脑神经兴奋性来起到抗癫痫的作用,而不能起到激活细胞的作用,而且长期服药会导致血药浓度过高,不但无法控制发作还会增加发作次数,没每发作一次脑细胞受损一次。癫痫是由于神经元细胞异常放电所致的一中慢性脑部疾病,要想得到杜绝癫痫发... [详细]

  • 不知是不是药物中毒 (女)

    刘晓蕊

    刘晓蕊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儿童癫痫病,女性癫痫病,老年癫痫病等各类疑难性癫痫病。

    北京军颐中医医院

    这位家长您好,因为上述给出的信息十分的片面,所以不能肯定的回答您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现在的结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与之前服药有一定的联系。面对这样的情况建议千万不能在继续耽误下去了,一定要及时的带着孩子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因为这样不会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癫痫的病变,如果在耽误治疗,那么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在想治... [详细]

  • 舒喘灵药物中毒 (男 3岁)

    顾菊康

    顾菊康 主任医师

    擅长:心血管内科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您好,孩子的情况还是可能会有些后遗症的,但是恢复调理的好,也可以完全恢复的,建议最近注意孩子的生命体征,心率的变化。

  • 化学药物中毒者症状 (女)

    田元庆

    田元庆 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各种脑瘤

    宁波西和医院,浙江省宁波市

    你好!化学药物中毒者症状,四肢浮肿、淤青;皮肤弹性变化;瞳孔变化、眼睑充血、眼球突起;分泌物增多、失禁;舌头伸出、流口水;意识模糊、呓语;出血症状;体温变化;呼吸急促;怕冷怕热;身体有异味散出等。化学药物中毒者症状有很多,建议尽快去正规医院检查就诊,祝你健康!

  • 药物中毒的反应 (男 23岁)

    韩炫宇

    韩炫宇 医师

    擅长:全科

    安顺市养颜医院

    您好,患者长期服用舒必利会引起锥体外系反应,表现为仰望朝天,等躯体症状.建议将安坦改为服用1粒,来对抗锥体外系反应,可缓解舒必利的副作用.药物中毒的反应患者还有焦虑、恐惧症的表现。我对患者采用中医中药的方法,标本兼治,疗调并济,来帮助她慢慢减掉服用的西药。若需要帮助请与我联系。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 打阿奇药物中毒 (女)

    王坤山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可能是药物过敏,建议停用阿奇霉素,严重者需要抗过敏等治疗。

  • 洋地黄药物中毒 (女)

    于晓光

    于晓光 医师

    擅长:治疗各种儿科的疾病

    襄樊人民医院

    您好!对于洋地黄药物中毒,据了解,很多医院对洋地黄药物中毒的治疗效果不错,治疗效果也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具体洋地黄药物中毒的治疗怎么样,可到当地医院了解详情。

  • 药物中毒引起心慌

    佟靓

    佟靓 主治医师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泌尿科,精神疾病,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心理咨询等。

    云南省精神病医院

    这个一般的话,也是已经进行了处理的了,那么如果检查下来,都是正常的,那么基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了,另外的话,心慌的问题,也要注意是不是本身情绪障碍的问题导致的了,因为情绪不好,就是会导致一些躯体不适感的情况的了,这个也是要注意的了。

  • 药物中毒处理方法 (女 22岁)

    罗阳

    罗阳 医师

    擅长:全科

    铜陵市圣美医院

    药物中毒处理方法我们用中药龟-龙-脑康修复损伤脑细胞,含有丰富的神经营养因子、小分子多肽、多种氨基酸,这些有效成分可直接作用于脑细胞,具有促进蛋白质合成抗脑皮质缺氧、改善脑能量代谢、加速脑血液循环,治疗癫痫,首先要看患者发病时是什么具体的症状,中医讲究辩证施治,对症下药,只有知道患者的发病类型才能知道应该服用什么药物... [详细]

推荐医生 更多
  • 孔伟伟 医师 提问

    晋城华肤皮肤病专科医院

  • 张璟 医师 提问

    大封社区医院

  • 马雁 主治医师 提问

    兖矿集团公司总医院北宿煤矿医院

  • 晋希帮 医师 提问

    阜城县码头镇中心卫生院

  • 刘志芹 副主任护师 提问

    新河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