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 热搜 > 强心苷中毒引起的室性心律失常宜选用
345
关注度

强心苷中毒引起的室性心律失常宜选用

我最近老是不舒服,有的时候心慌气短,有的时候觉得心脏跳的好快,这个是怎么回事呀,有没有好的治疗方法。请问室性心律失常是怎么引起的?

你好:根据你对自觉症状表现的描述,多考虑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常见如窦性心动过速、心房或心室过早搏动、特发性短阵性心房纤颤、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建议到医院心内科... [详情]

高秋 2019-04-21 23:42 1位医生回答

我的父亲患有心力衰竭,去药店买了强心苷类药物,多吃了一片,出现了中毒现象并引发心律失常。为什么强心苷中毒会引起心律失常呀?

主要的心律失常表现就是因为这类药物过度使用导致的负性心律,心动过缓,心肌过度收缩引起的,缓慢性心律失常是由于迷走神经兴奋所致。室性心动过速及室颤是由于强心苷中... [详情]

刘祥礼 2019-01-29 00:08 1位医生回答
相关图片

推荐医生

  • 包永忠 副主任医师
  • 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二医院 全科

擅长:擅长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及肺炎、糖尿病、泌尿系感染、传染病、皮肤性病科等全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包永忠 副主任医师 提问

  • 夏孝峰 医师
  • 宣城市仁杰医院 重症医学科

擅长:皮肤性病、内科、外科常见病:慢阻肺、支气管哮喘、消化性溃疡;颅脑损伤、胸部损伤等危重病处理;妇科炎症: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夏孝峰 医师 提问

  • 李健航 医师
  •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海军医院 内科

擅长: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李健航 医师 提问

  • 章林海 主治医师
  • 浙江萧山医院 耳鼻咽喉科

擅长: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鼻内镜下鼻窦开放术,鼻中隔矫正术,鼻息肉摘除术,鼻腔鼻窦良性肿瘤摘除术,经口鼻联合腺样体切除术,耳性假廓囊肿摘除术等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章林海 主治医师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