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 热搜 > 3岁药物过敏能后能吃南瓜吗
1585
关注度

3岁药物过敏能后能吃南瓜吗

患者性别:男 患者年龄:23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因为脸上长痤疮.所以这两天在吃异维A酸胶囊,脸上也有途氯霉素,但是感觉越来越严重,在原来长痤疮的地方长了很多...

可能是外用药物引起,暂停用药,看专科医生,以免延误病情。我院是国家三级皮肤病专科医院,目前国内最大一家专科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请您拨打我院健康咨询热线01... [详情]

陈学荣 2007-11-15 15:56 1位医生回答

药物过敏,脸部出现浮肿

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可能跟药物过敏引起的水肿有关,建议注意休息,避免接触过敏原,并应用西替利嗪、维生素C等进行调节治疗,严重的应到正规医院进行肾功能检查、尿... [详情]

司金瑞 2015-04-27 18:38 1位医生回答

小孩药物过敏眼睛又红有肿,打了抗过敏针不红了,但是还是那么肿

出现过敏可以服用氯雷他定颗粒等抗过敏药物治疗,出现肿也可见于炎症引起,可以使用托百士滴眼液治疗,最好到眼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检查选择治疗。 [详情]

董玉玲 2015-04-28 11:10 1位医生回答

您好,药物过敏严重,而且很痒用什么药效果好?

你好,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消风散内服较好,外涂药物丹皮酚软膏较好。 [详情]

张英杰 2015-05-08 15:40 1位医生回答

吃了复方消化酶胶囊,复合乳酸菌胶囊,马来酸典美布汀片,碳酸钙D3片,维生素B6等药物以后,皮肤出现红肿,痕痒,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多数是过敏引起,最好去查个过敏源,以后可以有效避免,可以服用扑尔敏,葡萄糖酸钙片,维生素C治疗。必要时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详情]

刘明 2009-07-24 12:08 1位医生回答

患者性别:男 患者年龄:21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我去年十一月份的时候在校因感冒趋向发烧症状吃了两粒阿司匹林三个小时后出现过敏现象,表现为全身起红色小块,后脸...

您的这种情况不能确定是过敏体质,可不必过于担心。 [详情]

李华 2006-06-05 16:15 1位医生回答

请问医生药物过敏可以吃毓婷避孕药吗?

过敏引起的,需要控制饮食,避免辛辣油炸食物,最好不要用,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详情]

宋建立 2015-05-14 17:28 2位医生回答

药物过敏能治吗?怎么办呀怎么治疗?对所有药物都过敏,这种病症能否治疗?而且孩子也遗传了过敏症,能治吗?

麻醉药品系指连续使用后易产生身体依赖性、能成瘾癖的药品,使用和贮存应严格管理。   毒性药品(ToxicDrug)系指毒性剧烈,治疗剂量与中毒剂量相近,使用不... [详情]

程茂璐 2015-05-02 23:22 2位医生回答
相关图片

推荐医生

  • 鲁德佳 医师
  • 新野县中医院 外科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多发疾病。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鲁德佳 医师 提问

  • 代景旺 医师
  • 涞水县赵各庄中心卫生院 耳鼻喉科

擅长:本人从事耳鼻喉科工作10余年,对常见病、多发病能够正确诊治。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代景旺 医师 提问

  • 范兴宽 二级心理咨询师
  • 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 精神心理科

擅长:失恋问题,婚姻危机,情感纠纷,两性困惑! 强迫症、抑郁症等!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范兴宽 二级心理咨询师 提问

  •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全科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