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 内分泌科 > 甲减 > 心率过快(有时甚至有频死感)手拌发颤

心率过快(有时甚至有频死感)手拌发颤

JHYL 2011-07-05 07:15 投诉
  • 基本信息:女  
  • 发病时间:不清楚

病情描述及疑问:做了甲状腺检查,T4比较低。医生说是甲减,给开了左甲状腺素钠片,但我从网上了解到甲减一般症状是心率过慢,而且左甲状腺素钠片的不良反应中就有能使心跳加快的现象。请问我应如何治疗

提交
赵洪磊
赵洪磊

擅长:全科疾病,尤以心脑血管内科擅长!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赵洪磊 冠县人民医院,   内科 2011-07-05 20:35投诉

您好,甲状腺和肾上腺是两个腺体,不相关的,考虑您这种情况可能是服用甲状腺素片量过大,建议您查个甲状腺功能,看看TSH水平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JHYL:谢谢您赵大夫,我做了彩超后再和您联系。感谢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08:15:06 投诉

    谢谢您赵大夫,TSH结果为31。92正常值为0.3-5.0属偏高T3为1.57正常为0.8-2.2T4为35.7正常为45-125,以前没有服用过甲状腺素片,也没有服用过其它治甲状腺的药物

  • 赵洪磊 的回复: 2011-07-06 08:32:55 投诉

    您好,甲状腺功能结果支持甲减的诊断结论,应该服用甲状腺素片,治疗后复查的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08:19:20 投诉

    最早是脑电图有问题,一直服用的是精神科医生开的药,不过最近一次脑电图检查都已正常,请问心跳加快是不是还与心理因素有关谢谢您 恳请您 的答复

  • 赵洪磊 的回复: 2011-07-06 10:02:46 投诉

    您好,这种情况和心理因素应该有一定关系,但是关系不会很大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09:55:48 投诉

    赵大夫,心率过快,手拌发颤,不停的发作,昨晚又发作了,应怎么办,症状跟药物的作用相反

  • 赵洪磊 的回复: 2011-07-06 13:41:36 投诉

    您好,可以做个心电图看看心率情况,心脏彩超看看心脏结构情况,再考虑应用相对应药物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09:59:12 投诉

    这种症状跟心理因素有没有关系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10:15:57 投诉

    那应按甲状腺治疗吗?又担心引起心跳加剧?应怎么办

  • JHYL 的追问: 2011-07-06 10:20:10 投诉

    会不会和以前的脑电图治疗关?谢谢

有用(3)
赵洪磊
赵洪磊

擅长:全科疾病,尤以心脑血管内科擅长!

  1. 网友满意:
  2. 回答速度:
访问医生主页
赵洪磊 冠县人民医院,   内科 2011-07-05 20:16投诉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再复查一个甲状腺功能,看看TSH的情况

  • JHYL 的追问: 2011-07-05 20:19:26 投诉

    您好做了肾上腺磁共振正常

有用(1)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甲减(别名: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功能低下,甲低)
甲减甲减(别名: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功能低下,甲低)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按其病因分为原发性甲减,继发性甲减...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按其病因分为原发性甲减,继发性甲减及周围性甲减三类。 了解更多甲减的症状、检查、治疗、预防、用药 >>

为保障患者权益,我们仅接受有资质的医学专业人士的回答,请您先认证为医生
医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