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胀痛> 有关吃了茶碱缓释胶囊后导致胃酸胀痛

有关吃了茶碱缓释胶囊后导致胃酸胀痛

发病时间:不清楚

前天吃了茶碱缓释胶囊,昨天早上就开始吐,吐酸水而且喝了点水也吐。之前都好好的 吃完药之后就那样了,昨晚喝了点黑米粥,胃里有酸疼的感觉,现在时不时地就有一股气泛到食道里,烧心的感觉 而且特别疼,有一种噎住的感觉,好像什么东西在嗓子里一样。和热水食道里特别烧。浑身没力气,只要一走动就犯恶心,已经两天了 没有好转。

askH8A17 2011-08-10 09:44 投诉

烧心 胀痛 吐酸水 恶心 奥美拉唑 茶碱 As 食道 黑米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吕丁锁 医师 山东省冠县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内科、儿科常见病的治疗。

提问

茶碱缓释胶囊后导致胃酸胀痛。可以应用奥美拉唑缓解。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H8A17:谢谢~

2011-08-10 09:50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请问吃那个药效果怎么样,我现在不敢喝水 一喝经过胃和食道的时候就特别疼。噎住的感觉 好像有东西顶着一样,如果我吃奥美拉唑的话饮食方面怎么办?能吃东西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吕丁锁 医师 山东省冠县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内科、儿科常见病的治疗。

提问

这种情况不必再服用别的保护胃粘膜之类的药物。欢迎咨询。

2011-08-10 18:38

投诉


吕丁锁 医师 山东省冠县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内科、儿科常见病的治疗。

提问

奥美拉唑效果可以,建议饭前服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1-08-10 10:02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需要吃别的保护胃粘膜之类的药物吗?我希望快点好。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烧心

烧心是一种位于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烧灼样的疼痛感,同时伴有反酸的症状。烧心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症状的之一,对于多数人来说,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进食过快或过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饮食也经常有烧心,还有一些人在进食某些特定的食物后如:酒、辣椒等发生烧心现象,这些食物可以使您的食管下段括约肌松弛或胃酸分泌增多,以上这两种原因都能引起烧心。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