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肝损伤> 药物引起的肝损伤

药物引起的肝损伤

发病时间:不清楚

药物引起的肝损伤?咨询一下药物引起的肝损伤。药物肝损伤总反复怎么办药物肝损伤三个月之前查出输了两个月液谷草降到90停药改用口服药又生到近200
发病时谷丙转氨酶800谷草转氨酶400在北京302住院两个月现在谷丙转氨酶正常谷草总反复总反复怎么办不能一直输液呀。

a******W 2013-03-31 18:15 投诉

肝损伤 多饮 护肝 护肝片 联苯双酯 甘利欣 谷丙转氨酶 维生素 转氨酶 肝脏

我要咨询

医生回答(2)

吴建群 医师 广州天河社区医院

擅长:专业妇科疾病治疗

提问

对于药物引起的肝损伤一定要重视,你提到的药物引起的肝损伤为你解答如下.病情分析:
如果已经确诊是药物性肝损伤,首先的停止应用损伤肝脏的药物,这是治疗的基础,
指导意见:
如果停药以后,通过保肝治疗还高,就要考虑是不是药物引起的,有没有其他疾病引起的肝损伤。不能单纯降酶,吃药也可以降低转氨酶

2013-03-31 18:26

投诉


田元庆 主任医师 宁波西和医院,浙江省宁波市

擅长:治疗各种脑瘤

提问

对于药物引起的肝损伤一定要重视,你提到的药物引起的肝损伤为你解答如下.首先应明确病因,积极针对病因治疗,日常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多饮水,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C,B等,酌情应用甘利欣,联苯双酯,护肝片等保肝降酶药物,也可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中医的情况治疗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另外是采用护肝药的治疗。

2013-03-31 18:23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