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避孕药> 服用紧急避孕药一个礼拜后,又出血就象月经一样,是怎么回事啊

服用紧急避孕药一个礼拜后,又出血就象月经一样,是怎么回事啊

发病时间:不清楚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1
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
我服用紧急避孕药一周后,发生出血就象来月经一样的情况!!!但是,应该不是月经,因为月经才来不久,怎么会又来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种出血可以说明避孕药起到作用,证明我没有怀孕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6天
病史:


q*****8 2004-11-02 16:22 投诉

怀孕 月经推迟 阴道出血 避孕 月经 没怀孕 没有怀孕 性生活 验孕棒 出血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韩玉廷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提问

你好,您同房后口服了紧急避孕药,一周后出血,应该是,撤退性的出血,他,给您起避孕作用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月经推迟,也不能排除怀孕的,因为任何避孕措施都不是绝对安全的,也应该用验孕棒试一试你好,如果经常性生活,建议您采取短效避孕药或者避孕套避孕

2018-06-25 13:20

投诉


刘世新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擅长:产科各类高危妊娠、妊娠合并内科疾病、妇科肿瘤及妇科疑难病等的诊断和治疗

提问

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但是不能证明你没怀孕。

2004-11-02 20:25

投诉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