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盆腔炎> 你好。我有盆腔炎大夫让我打针为什么打完

你好。我有盆腔炎大夫让我打针为什么打完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有盆腔炎大夫让我打针为什么打完先锋会胖很多呢我打了十针

a******S 2014-09-09 09:08 投诉

不孕 盆腔炎 月经不调 多囊卵巢综合症 肥胖 胰岛素 激素六项 雄激素高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刘萍 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内分泌(功血、闭经、围绝经期综合症、PCOS等治疗)、妇科肿瘤(如子宫肌瘤、卵巢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诊治,不孕症(输卵管吻合术)、各种腹腔镜微创手术(子宫肌瘤、卵巢瘤、宫外孕腔镜术)、宫腔镜手术(宫颈疾病诊治)、腹膜外剖宫产,及产科的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和处理及危重症病人抢救。

提问

你好,你有盆腔炎,用了消炎药后会增胖,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典型的多囊卵巢综合症就是月经不调,不孕肥胖,雄激素高。胰岛素抵抗。建议您做个激素六项的检查,必要的时候控制饮食,口服达英三五调理3到6个月。保持良好的心态压力,不要太大,加强体育锻炼。

2019-01-24 12:00

投诉


朱莉 主治医师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医院

擅长:甲亢、甲低、糖尿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希恩综合征等内分泌疾病。肺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支扩,支气管炎,呼吸哀竭,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衰等。

提问

用头孢类药一般是不会长胖的,有可能只是输了液体,体内有水份所以是体重增加了。

2014-09-09 09:12

2条追问

投诉

追问: 哪该怎么办呢打了十针现在不打了胖了六斤该怎么办谢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查看处方看看是否用了糖皮持激素类药物,观察现在的身高,体重。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哪还会瘦下去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不能确定,这要看你的身高体重是多少,是否是用了激素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盆腔炎 (盆腔脓肿)

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包括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盆腔腹膜炎、附件炎(急性附件炎、慢性附件炎、输卵管炎、卵巢炎)、子宫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可一处或几处同时发病,是妇女常见病之一。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