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避孕药> 医生你好,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如果

医生你好,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如果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你好,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如果说这个月月经前吃了避孕药,是下个月的月经不规律吗?还是怎么样?

39会员 2015-01-28 21:48 投诉

月经不调 月经 月经紊乱 避孕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马宗全 医师 阳信县中医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包括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等。

提问

大部分的来说是这样,但不是必然如此的,避孕药可造成短期内的月经紊乱,月经周期的调整,下次的时候可能略有提前或延缓,也有不影响的。

2015-01-28 21:50

3条追问

投诉

追问: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我上个月21号来的,这个月还没来,怎么办?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那你在之后又进行性生活了吗?如果没有进行性生活的话就等着就行了,如果还有过性生活的话,就需要检查预防看看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性。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有性生活,我用验孕纸验了2次了,都没有怀孕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验孕棒的使用需要在性生活之后的十余天上测才是准的,再就是你现在稍微的不调也不要紧的,考虑是有避孕药的作用在内造成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有14天以上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没事的,既然没有怀孕的话,就再等等看看吧,没事,考虑还是避孕药造成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