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心理科> 精神病> 医生您好,吃精神类药物五年会有心力衰竭

医生您好,吃精神类药物五年会有心力衰竭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您好,吃精神类药物五年会有心力衰竭现象吗?吃药久了会怎样?谢谢!有时觉得头重,

恩典 2015-10-03 16:07 投诉

心力衰竭 精神病 精神 头重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叶凤娟 二级公共营养师 北京汉慈中医院

擅长:营养不良,母乳喂养指导,产后修复,催乳,满月汗,减肥,慢性疾病,亚健康人群膳食营养指导营养咨询,儿童情商指导,韩式半永久纹绣及皮肤科,心脑血管病,肾病,男科,内科疾病。

提问

一般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吃药久了身体会产生对药物的耐药性,可能后期疾病会控制不住,药物对疾病不齐作用,还有就是药物吃多容易造成肝肾的损害的。

2015-10-03 16:08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去医院可以检查出来吗?觉得头也难受,不吃药会怎样?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心脏,如没有问题就是精神紧张引起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邓志洪 医师 南昌市第二医院

擅长:主要专研肝硬化、消化溃疡、腹泻等消化道疾病

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药三分毒,吃久了,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的。具体情况需要看下你吃的药,可以看下说明书。

2015-10-03 16:08

2条追问

投诉

追问: 阿立错拍,安探,新泰安等一些西药,现在脑子有时难受,胖导致的呼吸困难,我还没有孩子,怎么办?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建议你去医院找下你之前开药的医生看下,在考虑进一步治疗方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这些药是不是很毒,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医院不给名字的。这些还是问他们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精神类的药品都差不多,但一般也不会很大的副作用的,相比不用而疾病带来的还是小点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适用药品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