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心肌炎> 药物性心肌炎导致的心力衰竭和心室肥大

药物性心肌炎导致的心力衰竭和心室肥大

药物性心肌炎导致的心 发病时间:不清楚

药物性心肌炎导致的心力衰竭和心室肥大

检查及治疗情况:理疗治疗

X*******3 2016-12-25 21:55 投诉

心肌炎 心力衰竭 心衰 药物性心肌病 心室肥大 心脏毒性 血管紧张素 心脏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5)

张玉娟 医师 广饶县人民医院

提问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如果你已经出现了心衰症状就暂时对症处理,如使用利尿药强心药,建议在专业心内科医生指导下用药

2016-12-25 21:59

投诉


苏贤伟 主治医师 钦州市钦州港滨海医院

擅长: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肠胃炎,月经不调,眩晕,头痛,腰椎间盘突出,失眠,胃炎等。

提问

您好,药物性心肌病患者应及时停用有关药物,已经引起心力衰竭的需要运用强力利尿药,并适当使用些营养心肌的药物。

2016-12-25 22:04

投诉

周静东 医师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各类贫血的诊治,血小板减少的诊治,各类淋巴瘤、白血病的诊治

提问

你好,这个情况是药物继发了心脏的损伤的情况,可能导致心力衰竭等可能,目前的情况是通过抗心力衰竭等治疗,避免使用心脏毒性的药物,谢谢

2016-12-25 21:59

投诉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和血液内分泌科,小儿内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

提问

你所说的情况看是药物性心肌炎导致的心力衰竭和心室肥大,建议立即停用此药物,营养心肌,注意休息。

2016-12-25 21:58

投诉

全民健康管理中心 医师 其他

提问

您好,这个情况是药物继发了心脏的损伤的情况,可能导致心力衰竭等可能,目前的情况是通过抗心力衰竭如肾素血管紧张素系统用药、或利尿药等治疗,避免使用心脏毒性的药物。

2016-12-26 10:01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心肌炎

心肌炎(myocarditis)是指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心肌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炎症。虽然某些心肌炎由于在终期可过渡为充血性或限制性心肌病,而被某些学者视为继发性心肌病,但在发病学上心肌炎毕竟是可区分的疾病类型。引起心肌炎的原因很多,诸如病毒、细菌、真菌、寄生虫、免疫反应,以及物理、化学因素等均可引起心肌炎。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