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泌尿外科> 肾结石> 我爸吃肾结石的中药就很头晕怎么回事

我爸吃肾结石的中药就很头晕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我爸吃肾结石的中药就很头晕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肾结石中药

a*******L 2017-03-18 12:37 投诉

肾积水 尿路梗阻 尿路结石 肾结石 输尿管结石 血尿 神经内科 肾输尿管结石 头晕 多饮 肿块 结石 头痛 手术 腹部 神经 血管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周先明 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擅长:泌尿科外科微创治疗,尤其对泌尿系统肿瘤的治疗积累丰富的的临床经验。

提问

患有肾结石药物治疗之后发现头晕,需要暂停用药。肾结石如果较小的话,不需要治疗。肾输尿管结石在临床上统称上尿路结石,输尿管结石多来源于肾结石。主要症状是绞痛和血尿,会并发尿路梗阻和感染。梗阻会引起肾积水,从而出现上腹部或腰部肿块。平时需要多饮水,多运动,应用敏感抗生素控制感染。一般小于0。4厘米的结石可以自行排出,0。4~1厘米之间的结石需要应用排石药物促进结石排出,大于一厘米的结石需要手术治疗。平时应当注意饮食调理,禁食高蛋白高嘌呤,高钙食物。

2019-09-04 08:00

投诉


陈佳 主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泌尿生殖道感染等男科及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提问

你好!建议你最好提供重要的具体药物组成,如果药物里边有影响神经系统的成分,是有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等不良反应的,如果目前症状明显,建议最好先停用中药。如果停药之后症状仍然持续存在,有必要去医院检查颅脑CT以及颅脑血管多普勒来进一步明确原因

2018-06-29 16:59

投诉


梁环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阑尾炎、疝、周围血管疾病、创伤骨折、结石、甲状腺乳腺、肛肠痔瘘、颈肩腰腿痛等外科疾病。

提问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的可能。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

2017-03-18 12:38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但我爸说昨晚没睡好是不是因为这个而头晕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也是有可能的,需要去医院检查后确定。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