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肠炎> 慢性肠炎> 肠炎:吃固本益肠片怎会腿肿呢?不能吃青

肠炎:吃固本益肠片怎会腿肿呢?不能吃青

发病时间:不清楚

肠炎:吃固本益肠片怎会腿肿呢?不能吃青菜、吃完就肚子疼、去厕所的次数多了、不拉屎、医生吃什么药好

检查及治疗情况:肠炎

补充提问:发病有一个月了、医生吃什么药好

a*******L 2017-04-27 15:38 投诉

肠炎 急性肠炎 溃疡性结肠炎 慢性肠炎 腿肿 肠炎宁片 人参健脾丸 固本益肠片 腹部 肠道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刘祥礼 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内科疾病。

提问

你好,肠炎是由于饮食不当,或腹部受凉等引起的疾病,溃疡性结肠炎是与免疫反应有关的疾病你这种情况,首先要少吃零食和辛辣不洁食物,减少对胃肠道粘膜刺激,急性肠炎可以用抗菌素控制感染,慢性肠炎,需要使用抑制免疫反应的药物,腿肿应该和肠炎关系不大

2017-04-27 15:40

投诉


刘树恒 助理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神经内科、消化肾内科、呼吸内科疾病,以及幼儿常见病、多发病等。

提问

您好,您本人患有肠炎,如果吃固本益肠片出现副作用出现腿肿症状,您可以停服此药,建议您平常不要吃凉食或者生冷的食物,辛辣的食物都禁止服用,用肠炎宁片调理一段时间,然后慢慢的应该就好了,

2017-04-27 15:42

投诉


常福贵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糖尿病,高血压,皮肤疾病

提问

你好,像这种情况可考虑为药物副作用引起的,要及时治疗,建议可以换用人参健脾丸治疗。

2017-04-27 15:39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人参健脾丸行吗?人参健脾丸治肠炎吗?请问医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肠炎按中医理论是脾虚引起的,用补脾的方法就能治疗肠炎。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