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科> 早泄> 早泄> 有过一段时间的过敏性哮喘史服用阿斯美,…

有过一段时间的过敏性哮喘史服用阿斯美,…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有过一段时间的过敏性哮喘史服用阿斯美,克拉霉素,罗红霉素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又吸布地奈德,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啊。反正那段时间服用了很多的激素。我现在出现了早泄的症状会不会是因为服用这些激素导致的啊

X*******1 2017-05-03 16:02 投诉

男科 过敏 过敏性哮喘 哮喘 前列腺炎 包皮龟头炎 包皮过长 早泄 手淫 布地奈德 克拉霉素 罗红霉素 阿斯美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彭秀山 副主任医师 新郑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外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男科,普外科疾病,比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道炎,尿路结石,阳痿,早泄等疾病。

提问

药物对身体的影响,一般情况下可以逐渐恢复。你的情况,应该跟这些药物无关。早泄的病因很多,比如心理因素,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长期熬夜等。建议你去医院男科或泌尿外科求治,查明具体病因。你需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不要酗酒,杜绝手淫,多锻炼身体等。

2017-05-03 16:06

投诉


王知博 主治医师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肿瘤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对呼吸系统肿瘤(鼻咽癌等)、消化系统肿瘤(胃癌、肝癌等),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癌等)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宫颈癌等)的诊断以及治疗均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提问

过敏哮喘症状发作的时候,需要使用激素,以及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早泄并不一定是由于药物引起的,其他的包皮过长,以及前列腺炎等都可能导致早泄的。

2017-05-03 16:05

3条追问

投诉

追问: 大夫,你看我的早泄会不会是因为长期服用这些药物导致的啊  这些药物对性功能不会有影响吧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药物有可能导致早泄,但并不一定是唯一的原因。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那这个怎么辨别啊  要真的是药物导致的早泄怎么办啊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具体的要到泌尿科,或者男科检查一下,看是否有男科方面的问题引起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服用的这些药物会不会是我造成早泄的原因啊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药物有可能导致早泄,但并不一定是唯一的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药物引起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