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  产科 > 人流>  人流一个月后吃了紧急避孕药一个礼拜后流

人流一个月后吃了紧急避孕药一个礼拜后流

18岁 发病时间:不清楚

人流一个月后吃了紧急避孕药一个礼拜后流血了,一开始是红的后来就是黑的了,到现在流了10天血,是怎么回事

P13045917 2017-10-12 20:32 投诉

月经不调 阴道流血 子宫内膜厚 撤退性出血 人流 黄体酮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

提交回答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

精选回答(2)

石凤晶 主治医师

擅长:早孕诊断,引流产,孕期检查,避孕,妇科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子宫功能性出血,月经不调等

提问

你好,这是吃了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但是一般阴道流血时间,不会超过一周的,建议就诊检查超声看看子宫内膜厚薄,必要时吃黄体酮止血调理。

2017-10-12 20:34

2条追问

投诉

追问: 那现在吃止血药有用吗  能止血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现在如果流血不多,可以吃维生素k4,和咖啡酸止血治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吃宫血宁有用吗  我是血淤型子宫内膜薄要吃什么药  才有用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现在需要止血治疗的,止血以后,吃补佳乐和黄体酮调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张建霞 主治医师

提问

你好,服用避孕药后容易引起月经不调,建议你服用止血药物调理一下哦

2017-10-12 20:45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 (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许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血小板无力症)、高血压、内分泌失调、流产、宫外孕、葡萄胎、高催乳素血症、肿瘤(如卵巢肿瘤、子宫肌瘤)、乳腺腺病、结核病(输卵管结核、子宫内膜结核)、炎症(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相关药品

  • 定坤丹

    参考价格:¥24.35

  • 定坤丹

    参考价格:¥58.63

  • 同仁乌鸡白凤丸

    参考价格:¥34.72

  • 艾附暖宫丸

    参考价格:¥18.67

  • 同仁乌鸡白凤丸

    参考价格:¥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