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溃疡> 服用阿司匹林造成腹部疼痛,呕吐一天了,

服用阿司匹林造成腹部疼痛,呕吐一天了,

19岁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服用阿司匹林造成腹部疼痛,呕吐一天了,吐酸水,打嗝有气,现在胃里还非常难受,总有恶心干呕的感觉。怎么办是不是胃溃疡

P53639832 2018-04-22 17:30 投诉

腹泻 胃病 便秘 急性胃炎 消化性溃疡 胃溃疡 打嗝 吐酸水 胃酸过多 恶心 腹痛 上腹部疼痛 黑便 胃阴虚 虚火 干呕 呕吐 消化 疼痛 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肠溶片 奥美拉唑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硫糖铝 达喜 胃镜 腹部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5)

王忠银 主管护师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甲状腺炎,胰腺炎。

提问

这是口服阿司匹林引起的副作用,口服阿司匹林后,容易引起恶心,呕吐,胃酸过多,腹痛,腹泻,便秘等一系列消化道症状,严重时可以导致胃溃疡,所以有胃病的病人一定要慎用。为了避免阿斯匹林对胃部的刺激作用,可以和食物掺在一起一同咽下,可以最大限度的减轻对胃的刺激。

2018-08-24 21:56

投诉


韩东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各种贫血、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过敏性紫癜等的诊治。

提问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确实不能排除胃溃疡的可能,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的常见不良反应之一就是可能造成消化性溃疡。建议您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一下胃镜检查看看胃内的情况,然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治疗。

2018-06-20 19:10

投诉


毕文明 医师 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

擅长:内科(肾病 痛风 糖尿病 失眠 眩晕 咳嗽 高血压 呕吐 腹泻 腹胀 结石病 ),儿科,妇科,皮肤科等

提问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还是胃阴虚的表现,建议您要养胃阴降虚火治疗才好

2018-04-22 19:00

投诉


胡曲波 医师 和县历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熟练在胃镜及肠镜下检查及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提问

建议停药,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加达喜治疗,保护胃部粘膜,改善你的症状。如果黑便,上腹部疼痛不能改善,提示胃溃疡。

2018-04-22 17:45

投诉


谢思琪 医师 娄底市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急性胃肠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肝硬化、急性胰腺炎、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消化道肿瘤等消化内科疾病的诊疗

提问

你好,你的情况以下两种可能性大:急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建议可暂时吃点奥美拉唑、硫糖铝,同时尽量去医院做胃镜检查。

2018-04-22 17:35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胃病 (疣状胃炎伴米烂)

所谓胃病,是与胃相关的许多疾病的统称。它们有相似的症状,如上腹部不适、疼痛、暖气、返酸等。临床上常见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胃潴留、胃溃疡、急性胃扩张、胃息肉和胃癌等。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