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弥可保> 弥可保注射剂会不会有脸上长痘痘的症状还

弥可保注射剂会不会有脸上长痘痘的症状还

发病时间:不清楚

弥可保注射剂会不会有脸上长痘痘的症状还有就是胳膊没劲的症状

P*******4 2018-04-26 10:05 投诉

痘痘 上火 弥可保 胳膊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魏瑞敏 主管药师 清丰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呼吸道、胃肠道、泌尿常见病的药物治疗,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及配伍禁忌,药物的不良反应,保健品的使用,药品使用的安全、经济、有效.

提问

您好,您说的这些症状应该不是使用弥可保注射液引起的不良反应。而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长痘痘可能是青春期或是上火原因导致的,暂时不用管的。胳膊没劲如果是长期的需要检查确诊病因。

2018-04-26 11:36

2条追问

投诉

追问: 我已经注射弥可保有七天了 没有吃什么不该吃的 痘痘是突然冒出来的 大半张脸全是痘痘
您说打针一直打右胳膊的同一部位,会出现胳膊没劲 打针的那个部位疼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您好,打针的那个部位疼,应该是局部注射的问题,不能在同一部位同时注射的。根据您的描述您脸上的痘痘应该是使用弥可保引起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那我还能再继续吃那个药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您这个不是注射用的,这个药物说明书要求一日1次,一周3次。具体疗程您得咨询您的主治医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