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不孕症> 不孕> 15岁吃四次避孕药,引起内分泌失调,会

15岁吃四次避孕药,引起内分泌失调,会

发病时间:不清楚

15岁吃四次避孕药,引起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以后不孕

P*******8 2018-06-26 00:13 投诉

不孕 月经不调 月经失调 内分泌失调 妇产科 避孕 发育 月经 生育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孕激素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张丽杰 助理医师 河北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以及优生优育咨询等诊断和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提问

你好,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的孕激素,部分女性服用后会影响三个月的月经周期,一般对以后的生育应该是没有影响的。你的情况年龄较小,性器官还没有发育成熟,服用紧急避孕药对身体有一定损伤,但不一定会引起不孕。建议,不要过于担心了,你可先观察,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三个月,还是月经失调,及时去医院妇产科就医。

2018-06-26 05:58

投诉


刘明聪 助理医师 故城县中医院

擅长: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以及产前检查,顺产,剖宫产,妊娠合并疾病等

提问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也会有不孕的几率建议不要经常吃紧急避孕药,可以选择其他避孕措施,有一定的不孕几率的

2018-06-26 00:17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