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内分泌失调> 吃了避孕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怎么治疗?

吃了避孕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怎么治疗?

发病时间:不清楚

上个星期我吃了紧急避孕药,这个星期我就来月经了,而且月经量特别的大,一个是内分泌失调了,吃了避孕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怎么治疗?

a******W 2018-09-26 17:53 投诉

性激素六项检查 月经不调 月经提前 内分泌失调 维生素C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王稳莹 副主任医师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各种疾病。

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吃紧急避孕药以后引起的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紧急避孕药属于性激素类的一种药物,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建议不要频繁使用,建议你可以再观察两三个月如果还是月经不调的现象,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2019-02-27 10:55

投诉


邓伟 副主任护师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

擅长: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指导,孕期保健,产前检查,先兆流产,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产后康复,妇科疾病和计划生育方面的问题等

提问

你的情况是吃紧急避孕药的原因,避孕药物是会容易引起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的。是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调量治疗的,可以吃些维生素c,指导意见:避孕药物是不要经常服用的。是会容易引起有月经提前或是延后的情况发生的。可以检查血激素水平后再进行调理治疗。

2018-09-26 18:05

投诉


医生回答(1)

李琳玲 主治医师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全科

提问

一般情况下来说使用紧急避孕药之后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修复就可以了。指导意见:一般来说身体自我修复的过程应该是在两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之内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维生素C,尽量的不要再吃避孕药。

2018-09-26 17:57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