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阿昔洛韦片> 第一张是出院当天测的血常规,第二张是诊

第一张是出院当天测的血常规,第二张是诊

发病时间:不清楚

第一张是出院当天测的血常规,第二张是诊断证明,出院后第一天吃的阿昔洛韦片,加脾氨肽口服冻干粉。到现在为止体温持续升高达到39°。问问大夫这是吃药引起的高烧吗?

P*******8 2018-11-17 21:14 投诉

发烧 高烧 阿昔洛韦片 脾氨肽口服冻干粉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李安乐 医师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科的慢性胃炎,溃疡,肝硬化等疾病!

提问

不是这个药品导致的,考虑是原发疾病的可能你可以选择静脉使用,效果更好。

2018-11-17 22:21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继续输液吗?  这是最后一次血常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是的,因为你这个是主要是eb病毒感染所致,就怕其DNA在复制!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陈小芹 医师 西峰乡卫生院

擅长:各种慢性疾病的临床营养学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如感冒,慢阻肺,气管炎,扁桃体炎),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儿科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护理及健康教育。

提问

你好,阿昔洛韦片属于抗病毒药物,脾氨肽冻干粉主要是调节脾胃,增强身体抵抗力的。病人的这种情况发烧并不是由于服用以上两种药物导致的,考虑还是体内有炎症,建议进一步去医院进行检查。

2018-11-18 13:27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