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呼吸内科> 过敏性休克> 结合雌激素片,粉剂阴道上药0.9会造成过

结合雌激素片,粉剂阴道上药0.9会造成过

发病时间:不清楚

结合雌激素片,粉剂阴道上药0.9会造成过敏性休克,或者是其他很严重的抢救反应吗?

像****** 2019-09-22 13:20 投诉

妇科 过敏性休克 过敏 结合雌激素片 雌激素 阴道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王云巧 医师 衡水协和医院

擅长:主要针对内科疾病的常见疾病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

提问

这一种药物主要是这种雌性激素的水平用药的效果,但是不同人的情况是有可能出现过敏性反应的。建议您不要自行的用药,要到专业的妇科来检查这种激素水平和阴道镜,这样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来明确原发疾病,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来选择药物的治疗方法,使机体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如果出现过敏反应是可以通过积极治疗来恢复的。

2019-09-26 11:02

投诉


洪占江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慢性心功能衰竭,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提问

雌激素一般是没有过敏反应的,阴道粉剂上药的成分如果是其他药物,是不能除外这种情况的,但过敏性休克是很严重的,需要积极抢救才能脱离危险。如果出现了上述情况,首先要明确粉剂药物的主要成分,然后有针对性的抢救,以后就不要再应用此类的药物了。建议到急诊科就诊,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治疗。

2019-09-26 10:09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