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排毒养颜胶囊> 吃了排毒养颜胶囊之后,有点腹痛腹泄是副作用的情况吗?

吃了排毒养颜胶囊之后,有点腹痛腹泄是副作用的情况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这个月吃了排毒养颜胶囊之后就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但不是特别严重,请问吃了排毒养颜胶囊之后,有点腹痛腹泄是副作用的情况吗?

a******W 2020-11-30 15:39 投诉

腹痛腹泻 腹痛 皮肤瘙痒 皮疹 腹泻 排毒 排毒养颜胶囊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孙广政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和疑难病治疗,如荨麻疹,湿疹,白癜风,银屑病,天疱疮,重症药疹,特异性皮炎,脱发,痤疮,各种癣病,细菌性感染等,各种性病,如淋病,非淋性尿道炎,各期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肉芽肿等。

提问

吃了排毒养颜胶囊之后,有轻微的腹痛腹泄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不良反应,因为排毒养颜胶囊具有促进胃肠蠕动的效果,个别人会感觉轻微的腹痛腹泻,一般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出现较为激烈的腹痛、腹泻、皮疹、皮肤瘙痒、发红等症状,则属于不良反应,此时停药即可。你是因为患有哪种疾病而服用此药物,是否与其它的药物同时服用?

2020-11-30 15:40

1条追问

投诉

追问: 听说排毒养颜胶囊这种药物有养颜的作用,我就买来服用了,并没有和其它的药物一起服用。我现在还可以继续服用这种药物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排毒养颜胶囊具有促进胃肠蠕动的效果,因此个别消费者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出现身体不适感觉以后应先做判断,出现轻微的腹痛腹泻症状且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使用。如症状较为激烈,可以先暂停药物,待身体的不适感缓解后再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这种药物。平时注意保持饮食的营养均衡,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医生回答(1)

闵阳华 主治医师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全科

提问

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后出现轻微的腹泻或是腹痛可能是药物的正常作用,这是一个排毒的过程;也可能是不良反应,在腹痛腹泻症状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服药。如果腹痛、腹泻比较严重,建议适当的减少用药量或是停止用药。

2020-11-30 15:49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