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h*******5 2010-02-10 01:2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刘业生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康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预防。治疗高血压病、冠心病、胃炎、胃溃疡、脑血栓等,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等。前列腺炎阳痿早泄等的治疗。
找医生
这个情况必须夫妻好好沟通的。因为性生活可以适当的增强夫妻的感情的。因为这个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2010-02-10 07:1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