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女性性冷淡> 女性性冷淡> 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4年半没性生活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h*******5 2010-02-10 01:27

性生活 性冷淡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业生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康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预防。治疗高血压病、冠心病、胃炎、胃溃疡、脑血栓等,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等。前列腺炎阳痿早泄等的治疗。

找医生

这个情况必须夫妻好好沟通的。因为性生活可以适当的增强夫妻的感情的。因为这个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2010-02-10 07:1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性冷淡 (性欲减退)

性欲减退(sexualhypoactivity)是以性生活接应能力和初始性行为水平皆降低为特征的一种状态。女性叙述性欲减退者比男性多见,文献报道男性为16%~20%,女性为20%~37%。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