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不调> 月经不来> 刚去了环怀孕是不是对胎儿不好

刚去了环怀孕是不是对胎儿不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刚去了环怀孕是不是对胎儿不好

补充说明:刚去了环怀孕是不是对胎儿不好

a******T 2010-02-24 10:30

怀孕 胎儿 月经不来 妊娠 孕检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史秀磊 医师 康复医院 三甲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你的情况是可以继续妊娠的,注意孕检。

2010-02-24 10:3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吐 (妊娠呕吐)

是指妊娠早期出现的恶心、呕吐,头晕厌食,甚或食入即出者。在妊娠早期,少数孕妇会出现出现频繁而剧烈地恶心呕吐,并会持续存在、进行性加重,常常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甚至还会危及孕妇的生命,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妊娠剧吐。妊娠剧吐多见于怀第一胎的孕妇。而通常提到的早孕反应,是指孕妇在妊娠早期出现的轻度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头晕、倦怠等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一般在妊娠6周出现,12周左右就会逐渐好转并自行消失。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