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 不孕不育医院> 人流后不到两周就吃泻药了,对子宫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2)

王淑华 主任医师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子宫肌瘤等疑难重症。

找医生

您好,您人流术后不到两周,服用过泻药,对您子宫的修复来说,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具体取决个体差异和很多其他因素,不能完全肯定。

2010-04-05 09:03

举报

王淑华 主任医师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子宫肌瘤等疑难重症。

找医生

您好,您人流术后不到两周,服用过泻药,对您子宫的修复来说,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具体取决个体差异和很多其他因素,不能完全肯定。

2010-04-05 09:0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人流 (人工流产)

妊娠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也可称为人工流产。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人工流产可分为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方法。常用的方法有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和药物流产术。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