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癌胚抗原21.8ng/ml是不是很高危险吗
补充说明:癌胚抗原21.8ng/ml是不是很高危险吗
a******V 2010-07-02 02:45
癌胚抗原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李砚秋 医师 其他
擅长:内科
找医生
是高了些,不知平时有什么症状?有什么病史?
2010-07-02 07:18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