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不孕症> 一直没有怀孕> 计划两个月要孩子了,还没有怀孕?会不会有问题?

计划两个月要孩子了,还没有怀孕?会不会有问题?

发病时间:不清楚

计划两个月要孩子了,还没有怀孕?会不会有问题?

补充说明:计划两个月要孩子了,还没有怀孕?会不会有问题?

a******V 2010-08-19 15:02

一直没有怀孕 生二胎 生孩子 排卵期 月经 怀孕 不怀孕 双胎 妊娠 促排卵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曹军红 河南省汝南县南余店乡卫生院

找医生

可以口服促排卵药物易生双胞胎,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

2010-08-19 15:15

举报

周亚琴 主治医师 淮安市清河区妇幼保健所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生双胞胎的机率是很小的,还而双胎属于非正常妊娠,风险也大,还是顺其自然吧。

2010-08-19 15:14

举报

周亚琴 主治医师 淮安市清河区妇幼保健所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两个月没怀孕是正常的 ,如果一年不怀孕,需要检查一下。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WUYHV:谢谢您医生,为我解除了心中的疑虑!

2010-08-19 15:0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疹 (孕酮自身免疫性皮炎)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