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阿司匹林> 吃过玻立维,血小板特别低,怎么办?

吃过玻立维,血小板特别低,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过玻立维,血小板特别低,怎么办?

补充说明:吃过玻立维,血小板特别低,怎么办?

a******V 2010-08-26 21:44

阿司匹林 潘生丁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吕丁锁 主治医师 山东省冠县冠城镇卫生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内科、儿科常见病的治疗。

找医生

这种情况建议停用或改为阿司匹林、潘生丁治疗,

2010-08-26 22:1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阿司匹林过敏

特异体质者服用阿司匹林药后可引起皮疹、血管神经性水肿及哮喘等过敏反应,其发生率约为20%,多见于中年人或鼻炎、鼻息肉患者。

  • 症状起因:这是因为阿司匹林抑制了环氧化酶之后,堆积的花生四烯酸经另一途径生成了大量的过敏介质所造成的。

  • 可能疾病: 过敏 阿司匹林诱发哮喘

  • 就诊科室:皮肤病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