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a******V 2010-08-29 16:36
拉肚子 母乳性腹泻 妈咪爱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朱广清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内科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否为母乳性腹泻,建议添加面食并口服妈咪爱调理。
2010-08-29 17:33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母乳性腹泻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常见,一般只出现在少数6个月以内的宝宝。造成母乳性腹泻主要是因为母乳中含有较多的前列腺素E2,这种物质能促进小肠平滑肌运动,增加水和电解质的分泌而使宝宝产生稀便。
多发人群:少数6个月以内的宝宝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