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拉肚子> 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你好,我家宝宝还有5天就七个月了,小的时候就总是拉肚子,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后来自己就好了,这两天又拉肚了,而且特别稀像水一样,该怎么办?

a******V 2010-08-29 16:36

拉肚子 母乳性腹泻 妈咪爱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朱广清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内科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否为母乳性腹泻,建议添加面食并口服妈咪爱调理。

2010-08-29 17:3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母乳性腹泻

母乳性腹泻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常见,一般只出现在少数6个月以内的宝宝。造成母乳性腹泻主要是因为母乳中含有较多的前列腺素E2,这种物质能促进小肠平滑肌运动,增加水和电解质的分泌而使宝宝产生稀便。

  • 多发人群:少数6个月以内的宝宝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