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没有胎芽> 没有胎芽> 做B超发现子宫有1.6*0.9的妊娠囊,但是没有胎芽和胎心

做B超发现子宫有1.6*0.9的妊娠囊,但是没有胎芽和胎心

发病时间:不清楚

做B超发现子宫有1.6*0.9的妊娠囊,但是没有胎芽和胎心

补充说明:做B超发现子宫有1.6*0.9的妊娠囊,但是没有胎芽和胎心

a******B 2010-09-27 10:43

子宫 妊娠 没有胎芽 胎心 月经 尿检 白带 子宫前位 子宫内膜 HCG 小便 便秘 黄体酮胶囊 胎芽 胎儿 彩超 没有胎心 孕检 清宫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黄存 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擅长:擅长不孕症的规范诊疗、生殖内分泌疾病、反复流产的诊治、人工授精及试管婴儿技术等。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如果你平常月经周期推迟的话,受精卵着床比较晚,所以现在孕囊生长得也比较慢。你这种情况如果现在做彩超显示没有胎心胎芽的话,需要下次到医院复查。建议一周以后到医院复查彩超。如果有胎心胎芽了,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如果没有胎心胎芽的话,考虑胎儿宫内停育就需要清宫。

2019-03-05 21:38

举报

医生回答(1)

于心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从你的这种情况来看是比较严重的。
建议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安排积极配合治疗,这样对你和宝宝都好。

2010-09-27 11:0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吐 (妊娠呕吐)

是指妊娠早期出现的恶心、呕吐,头晕厌食,甚或食入即出者。在妊娠早期,少数孕妇会出现出现频繁而剧烈地恶心呕吐,并会持续存在、进行性加重,常常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甚至还会危及孕妇的生命,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妊娠剧吐。妊娠剧吐多见于怀第一胎的孕妇。而通常提到的早孕反应,是指孕妇在妊娠早期出现的轻度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头晕、倦怠等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一般在妊娠6周出现,12周左右就会逐渐好转并自行消失。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