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反流性胃炎> 总是胃酸烧心,又不想做胃镜,怎么办呢

总是胃酸烧心,又不想做胃镜,怎么办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总是胃酸烧心,又不想做胃镜,怎么办呢

补充说明:总是胃酸烧心,又不想做胃镜,怎么办呢

a******B 2010-10-27 21:47

烧心 胃镜 反流性胃炎 雷贝拉唑 达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砚秋 医师 其他

擅长:内科

找医生

这种情况还要考虑反流性胃炎的可能。可以用雷贝拉唑和达喜治疗看下。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T7DSB:好的,谢谢

2010-10-27 21:4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烧心

烧心是一种位于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烧灼样的疼痛感,同时伴有反酸的症状。烧心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症状的之一,对于多数人来说,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进食过快或过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饮食也经常有烧心,还有一些人在进食某些特定的食物后如:酒、辣椒等发生烧心现象,这些食物可以使您的食管下段括约肌松弛或胃酸分泌增多,以上这两种原因都能引起烧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