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药流> 药流的药吃了两天了怎么没反应

药流的药吃了两天了怎么没反应

发病时间:不清楚

药流的药吃了两天了怎么没反应

补充说明:药流的药吃了两天了怎么没反应

2010-11-26 16:04

药流 怀孕 米非司酮 子宫内膜 阴部 腹部 流产 子宫 药物流产 恶心 呕吐 腹泻 妇科 彩超 清宫手术 妊娠 米索前列醇 宫外孕 阴道出血 益母草膏 阿莫西林 月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5)

陈礼全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肿瘤,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找医生

药流的药一般是指药物流产服用药物,药物流产服用药物吃了两天了没反应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药物流产失败。

1、正常现象

药物流产服用药物后没反应可能是正常现象,因为大部分的患者对药物流产的药物都比较敏感,服用药物后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并且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出现的反应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患者对药物不敏感,可能就不会出现任何反应。建议患者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时间没有出现任何反应,一般就属于正常现象。

2、药物流产失败

药物流产失败可能是由于患者对药物不敏感、服用药物的时间过短、对药物的吸收能力较差等原因导致,可能会出现药物流产失败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以通过妇科彩超明确诊断。如果妇科彩超提示宫腔内没有孕囊,则可以认为是药物流产失败,必要时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药物流产服用药物期间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身体恢复。

2023-07-22 04:13

举报

方小玲 副主任医师 黄山市徽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早孕推算、先兆流产、孕期指导、各类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宫颈问题、子宫肌瘤附件包块、月经不调的处理。

找医生

怀孕49天以内就可以口服药物,米非司酮进行药流,对身体,对子宫内膜损伤小一些。一般药物全部吃完,五小时内孕囊排出。多休息,不要剧烈活动,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一个星期后可以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检查,看一下是否流产干净,以及子宫恢复情况,一个月不要同房,定期复查。

2018-07-22 10:59

举报

管丽君 利村卫生院

擅长:产科

找医生

你好,一般要吃了米索两小时以后才会有孕囊排出的。
孕囊是透明样的肉样组织。

2010-11-26 19:06

举报

刘玉平 医师 邢台妇产科医院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产后诸症

找医生

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药流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首先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宫内妊娠.米非早晨2片.晚上1片.共6片.可以吃2天.第3天早晨吃米索.3片一起,注意服药前后2小时不能吃东西,用冷开水送服.吃药后会出现阴道出血,上洗手间要非常注意看是否有圆圆的肉样东西掉出来,那就是妊娠囊.如果排出后,最好配合吃点益母草膏和阿莫西林 ,如果出血量超出平时月经很多的话,要去医院及时处理.

2010-11-26 16:07

举报

马姝丽 妇幼保健院 三甲

擅长:怀孕、流产、宫颈糜烂、阴道炎等常见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有流产失败的可能,建议最好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

2010-11-26 16:0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