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脂肪瘤> 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补充说明: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a******B 2010-12-03 12:18

小疙瘩 脂肪瘤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勇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

擅长:从医十余年,对内科疾病有较好的诊疗水平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脂肪瘤建议去医院详查

2010-12-03 16:2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肠脂肪瘤 (脂肪瘤)

脂肪瘤是大肠内常见的非上皮性良性肿瘤,以近侧结肠多见,尤以盲肠为甚。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