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补充说明:我喉结右上方长了一个小疙瘩,摸上去有花生米那么大,不痛不痒,但是有一点感觉的,请问这是什么啊!什么时候能好啊?
a******B 2010-12-03 12:18
小疙瘩 脂肪瘤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张勇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
擅长:从医十余年,对内科疾病有较好的诊疗水平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脂肪瘤建议去医院详查
2010-12-03 16:27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脂肪瘤是大肠内常见的非上皮性良性肿瘤,以近侧结肠多见,尤以盲肠为甚。
多发人群:好发于50~69岁,女性多于男性
典型症状: 肚子疼 便血 下腹部包块 排便频率异常
临床检查: 肚子疼 便血 下腹部包块 排便频率异常
治疗费用: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一致,市三甲医院约(5000 —— 10000元)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