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生完孩子18天了,一天生了一点气,然后奶就不多了,请问一下怎么办?
补充说明:我生完孩子18天了,一天生了一点气,然后奶就不多了,请问一下怎么办?
a******J 2011-02-17 15:20
奶水不足 木瓜 豆浆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沙铁 副主任医师 泸州医学院,
擅长:妇科的常见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 奶水不足一定要让宝宝多吸吮,这样才能多产奶,一般让宝宝吸个几天就很有效果了.饮食要多喝些发奶的汤,比如木瓜炖猪脚,鲫鱼汤等,每天喝豆浆也很有效果 .
2011-02-17 15:20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生豆浆中含有毒素,如果加热不彻底,毒素没有被破坏,饮用后可导致中毒。
多发人群:所有人群
典型症状: 头晕 肚子疼 腹胀 乏力 恶心与呕吐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