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甲亢> 甲亢> 甲亢已经六年了,需要怎么治疗好呢?

甲亢已经六年了,需要怎么治疗好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甲亢已经六年了,需要怎么治疗好呢?

补充说明:甲亢已经六年了,需要怎么治疗好呢?

a******7 2011-06-23 19:21

甲亢 海带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1)

李瑾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您好,根据病史看是甲亢患者,现在正在服用丙基硫氧嘧啶进行治疗,一般在服用药物控制症状后的一年半即可考虑停药,在停药时注意逐渐减量,然后再进行停药
建议您平时注意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波动,避免海带等含碘量高的食物。在药物进行治疗并且症状控制一年半后即可考虑停药,并且注意进行随访复查。祝您健康

2011-06-23 19:3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瘿气)

甲亢,医学术语上指“甲状腺毒症”:是过量的甲状腺激素导致的临床症状,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则仅限于甲状腺。是本身激素合成和分泌过度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甲亢是个器官免疫性的疾病,最常侵犯的是甲状腺、眼睛、少见的胫前粘液性浮肿等。甲亢的表现有,心慌、烦躁、多汗、手抖或者心率慢、乏力、怕冷、浮肿等症状。2013年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甲亢的发病率为3.7%;平均每27人中,就有一名甲亢患者;20~40岁年龄段人群最多见,女性尤甚。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