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后脑勺碰破后缝针,拆线后起了个包,还疼。怎么办?
补充说明:我后脑勺碰破后缝针,拆线后起了个包,还疼。怎么办?
a******3 2012-02-15 15:1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河南省淮滨医院
擅长:肛肠痔瘘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消化外科疾病,下肢血管疾病
找医生
建议医院外科就诊复查明确是否局部炎症感染或积血引起包块,进一步治疗
2012-02-15 15:22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警钟街常家巷12号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14号
四川省绵阳市绵阳市剑南路东段190号
三台县潼川镇解放大街139号
三台县潼川镇学街31号
明月新城仁爱路458号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