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 医生,我做了子宫全切,现在又左附件积液

医生,我做了子宫全切,现在又左附件积液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医生,我做了子宫全切,现在又左附件积液

补充说明:医生,我做了子宫全切,现在又左附件积液

a******K 2012-07-16 20:17

子宫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马姝丽 妇幼保健院 三甲

擅长:怀孕、流产、宫颈糜烂、阴道炎等常见疾病

找医生

可以使用蒲苓盆炎康颗粒和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进行热敷等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2012-07-16 20:1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翻

子宫内翻是指子宫底部向宫腔内陷入,甚至自宫颈翻出的病变,这是一种分娩期少见而严重的并发症,多数发生在第3产程,如不及时处理,往往因休克、出血导致产妇在3~4h内死亡。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