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我是马鞍状子宫,两个子宫和正常人的一样
补充说明:我是马鞍状子宫,两个子宫和正常人的一样
补充提问:我羊水没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补充提问:我羊水没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a******K 2012-07-17 19:3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马鞍状子宫属于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也属于子宫畸形。现在出现羊水消失,应该和你的子宫形状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如果现在羊水没了,就需要采取剖宫产终止妊娠。以免胎儿在宫内窒息,甚至造成胎儿宫内死亡的可能。
2018-12-14 09:5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多发人群:产妇
典型症状: 肚子疼 阴道出血 产后下腹坠痛或阴道坠胀感 下腹坠痛 胀感
临床检查: 肚子疼 阴道出血 产后下腹坠痛或阴道坠胀感 下腹坠痛 胀感
治疗费用:根据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市级三甲医院约(500-2000元)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