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空腹> 我血糖有点高空腹7.2不吃药可以吗

我血糖有点高空腹7.2不吃药可以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血糖有点高空腹7.2不吃药可以吗

补充说明:我血糖有点高空腹7.2不吃药可以吗

a******K 2012-07-20 16:16

血糖 空腹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三甲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找医生

你的血糖有点偏高,不需要吃药治疗。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节,控制主食及淀粉类,脂肪类食品,加强运动等治疗。

2012-07-20 16:28

举报

赵洪顺 城关医院

擅长:血液科

找医生

你好,可以做无糖饮食调理,注意血糖复查,有便于及时做对症治疗!

2012-07-20 16:24

举报

胡振旭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三甲

擅长:高血压等内科常见疾病

找医生

你好,可以暂时不服用药物,通过饮食来调理就可以

2012-07-20 16:1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葡萄糖 (血糖)

正常情况下,人体中糖的分解和合成代谢处于动态平衡中,保持相对恒定。血清葡萄糖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浓度,一般禁食8~12h后空腹抽取静脉血,标本在1小时内送检,血糖测定是诊断糖尿病的最主要检查项目之一。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