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 医生你好,我四年前做了子宫切除,感觉阴

医生你好,我四年前做了子宫切除,感觉阴

发病时间:最近一年

医生你好,我四年前做了子宫切除,感觉阴

补充说明:医生你好,我四年前做了子宫切除,感觉阴

a******K 2012-07-26 17:07

子宫 阴道 甲硝唑 阿奇霉素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杨永兵 成都中医药大学 三甲

擅长:擅长妇科,男科疾病

找医生

这个情况考虑是炎症刺激,甲硝唑阴道上药,口服阿奇霉素

2012-07-26 17:0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后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子宫体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恶性肿瘤,其绝大多数是腺癌。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衰退,最终衰竭;由于雌激素水平逐渐降低,免疫功能发生衰减,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上升。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