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处女膜看得到吗?第一次的话会不会很痛!
补充说明:处女膜看得到吗?第一次的话会不会很痛!
a******K 2012-08-13 16:37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1)
连伶淑 主任医师 西宁现代妇产医院
擅长:从事妇产科、肿瘤妇科工作40余年。任青海省卫生厅医疗事故鉴定库成员、青海肿瘤学会理事;擅长妇产科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掌握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的各种大、小手术,尤其对肿瘤妇科疾病的诊断和处理更为突出;
找医生
你好!
一般情况下,破处是会很痛的,破除带套当然是最安全的了。
2012-08-13 16:56
举报向医生提问
处女膜孔的形状、大小和膜的厚薄,因人而异。一般处女膜孔位于中央,呈半月形,偶有出现中隔,将处女膜孔分割为左右两半,称中隔处女膜或双孔处女膜。也有膜呈筛状,覆盖于阴道口,称筛状处女膜。如处女膜褶发育过度,呈无孔处女膜,即为处女膜闭锁,是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中较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