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心脏> 找了个中医,说我心脏弱,是怎么回事呢?

找了个中医,说我心脏弱,是怎么回事呢?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找了个中医,说我心脏弱,是怎么回事呢?

补充说明:找了个中医,说我心脏弱,是怎么回事呢?

a******W 2012-10-10 12:53

心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英杰 医师 招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擅长于亚健康体质中西医结合方法调理,善用经方治疗消化、呼吸、皮肤、心血管系统及妇科更年期综合症等,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受到广大患者认可。

找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该中医肯定是说你的心气不足。
指导意见:建议你补益心气,同时补益心阴的目的是为了增加补益心气的能力。

2012-10-10 13:5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心脏肿瘤

心脏肿瘤颇为少见,其中原发性肿瘤更为罕见,转移性肿瘤约为原发性的20~40倍。原发性心脏肿瘤大多为良性,其中又以心房粘液瘤居多数。心脏肿瘤亦可分为粘液瘤、横纹肌瘤、纤维瘤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