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我牙痛,第一次医生放了点药就用填充物填
补充说明:我牙痛,第一次医生放了点药就用填充物填
a******W 2012-11-09 14:4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看是正常的治疗
指导意见:目前建议口服甲硝唑,阿奇霉素片进行治疗。
2012-11-09 15:31
举报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要看那种疾病,如果是龋齿导致,可以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另外出现肿胀多见于炎症感染导致,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另外注意空气卫生,可以使用甲硝唑漱口水漱口。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
2012-11-09 15:3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龋病是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的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着病程的发展而有一色泽变化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一般平均龋患率可在50%左右,是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