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空腹> 为什么我怎是感觉饿,而且老想吃东西,有

为什么我怎是感觉饿,而且老想吃东西,有

发病时间:不清楚

为什么我怎是感觉饿,而且老想吃东西,有

补充说明:为什么我怎是感觉饿,而且老想吃东西,有

a******W 2012-11-27 21:35

牛黄清胃丸 空腹 血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任立存 主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社区医院

擅长:中医科

找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可考虑是胃热导致的
指导意见:一般可吃些牛黄清胃丸来调理看看,也可查查甲功和空腹血糖的数据看看正常与否

2012-11-27 21:4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