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结核科> 结核> 请问结核一定会有低热吗?

请问结核一定会有低热吗?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请问结核一定会有低热吗?

补充说明:请问结核一定会有低热吗?

a******W 2012-12-20 08:00

结核 低热 咳嗽 胸膜炎 结核病 发热 盗汗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钱东辉 医师 城关东街卫生室

擅长:临床常见病的治疗。

找医生

病情分析:结核病一般会出现发热的这种,一般是午后低热,另外可以出现盗汗。
指导意见:建议做一下血常规、血沉、胸透、结核菌素试验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8CGGW:谢谢医生的回答,就是说体温正常,得结核的可能性很小是吧

2012-12-20 08:06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谢谢医生回答,就是说体温正常没有发热,得结核的可能性小,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胸膜炎 (肋膜炎)

胸膜炎又称“肋膜炎”,是胸膜的炎症。胸膜炎是致病因素(通常为病毒或细菌)刺激胸膜所致的胸膜炎症。胸腔内可有液体积聚(渗出性胸膜炎)或无液体积聚(干性胸膜炎)。炎症消退后,胸膜可恢复至正常,或发生两层胸膜相互粘连。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