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上环> 上月我去医院做了上环出血正常后做了B超

上月我去医院做了上环出血正常后做了B超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上月我去医院做了上环出血正常后做了B超

补充说明:上月我去医院做了上环出血正常后做了B超

g****s 2013-01-09 19:17

上环 出血 怀孕 妊娠 宫外孕 自然流产 死胎 早产 人流手术 人流 引产 药流 清宫 摘环 流产 取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周亚琴 主治医师 淮安市清河区妇幼保健所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病情分析:上环时不一定环位下移才会带环怀孕,环位正常也可能怀孕的。
指导意见:现在带环怀孕,需要做取环加人流手术。

2013-01-09 19:25

举报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找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带器妊娠中宫外孕占妊娠的4%左右,高于未带器者,故发生带器妊娠后,首先要行B超检查除外宫外孕。如为宫内妊娠,则其自然流产发生率较高,产前后出血、死胎、早产者也多,并有压迫、影响胚胎发育的可能,且有报道发现圆形环套于胎体的。故多数人主张对带器妊娠者以尽早终止妊娠为宜。因妊娠三个月以内的人流手术对人体损害较小,所以,实施人流越早越好。因特殊原因已经超过三个月者,也必须尽早到医院,由医生给予中期引产等妥善处理
指导意见:通常对于带环后出现的怀孕是不建议进行药流的,这是因为极易发生药流不全的情况,需要二次清宫,给女性带来很大痛苦。因此建议在摘环后再流产或者摘环和流产同时进行时,最好不要采用药流

2013-01-09 19:22

举报

袁宏琴 主治医师 金寨县红十字医院

擅长:对妇科和产科、儿童保健,疫苗接种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找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带环也有怀孕的可能啊,建议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积极去医院流程处理,以后注意防止带环怀孕。

2013-01-09 19:2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宫外孕 (异位妊娠)

凡孕卵在子宫腔以外的任何部位着床者,统称为异位妊娠,习称为宫外孕。根据着床部位不同,有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宫颈妊娠、子宫残角妊娠等。异位妊娠中,以输卵管妊娠最多见。约占90%以上。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