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一个月都快过去了我为什么还没来事啊
补充说明:一个月都快过去了我为什么还没来事啊
a******W 2013-01-27 15:3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属于月经不协调的情况,可能与您最近的工作以及其他的因素有关,出现月经的情况异常。
指导意见:建议您及时到妇科行B超以及子宫内膜活检等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的治疗,注意多放松,适当的休息等,还有什么可以帮您?
2013-01-27 15:48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