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月经过后3天内膜10mm需要吃药吗
补充说明:月经过后3天内膜10mm需要吃药吗
2013-02-26 15:2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月经过后3天内膜10mm是否需要吃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1、不需要吃药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0.8mm~1.2cm之间,而患者月经过后3天内膜为10mm,已经超出正常的范围。这种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长期熬夜等因素造成的,如果身体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的症状,一般不需要吃药,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多注意休息等方法进行改善。
2、需要吃药
如果患者出现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延长等症状,可能是卵巢功能异常导致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贫血的情况。此时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戊酸雌二醇片、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多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私处,并勤换洗内裤,以免引起细菌感染的情况。另外,还需要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如鸡蛋、苹果等,提高机体免疫力,也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2023-07-22 03:30
举报如果是在月经干净以后三四天,这个时候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在十个毫米,说明是不正常的现象。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月经的不同时间,它的厚度是不一样的,但是月经干净以后三四天,这个时候内膜在七个毫米就已经是很厚了,所以说这个情况下不适合放置宫内节育器。建议你下一个月月经期就给她看一下与内膜的现情况。
2018-11-10 08:59
举报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分3期:1、增生期:月经周期的第5-14天,内膜有1-2mm增生为3-5mm,内膜表明高低不平。2、分泌期:月经周期的第15-19天,至分泌晚期子宫内膜增厚成海绵状约厚1.0-1.2cm。3、月经期:月经周期的第1-4天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考虑这种情况是子宫内膜比较厚的情况,进行刮宫是可以的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