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药流> 请问做器械人流好还是药物流好那个伤害小

请问做器械人流好还是药物流好那个伤害小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请问做器械人流好还是药物流好那个伤害小

补充说明:请问做器械人流好还是药物流好那个伤害小

a******M 2013-04-11 14:20

人流 药流 怀孕 流产 药物流产 清宫 彩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荆永珍 副主任医师 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人流的话,这两种都是对身体有损害的,建议还是可以口服药品,如果能流出来的话尽量流出来最好,如果流不出来的话,也是需要清宫的。建议去医院拍彩超看下情况,最好听从医生的建议治疗,保持好的心情,注意不要碰冷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2018-11-29 10:04

举报

曹桂云 医师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不管哪种流产方式对身体都是有利有弊的,流产前必须做B超检查确定宫内孕,根据检查检查结果确定流产方式,如果在49天内可以考虑药物流产的

2013-04-11 14:44

举报

王竞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社区医院

擅长:对于男科、中医科基础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找医生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药流损伤较小的,考虑药流要求怀孕7周时间内的

2013-04-11 14:23

2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去年10月份也做了一次,我害怕时间短,是不是药流相对子宫伤害小一点?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请问我现在血压有点低头老会晕能做流产吗?需要怎么做要先补身体吗?谢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流产 (小产)

妊娠于20周前终止,胎儿体重少于500克,称为流产。流产又分为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其中人工流产为,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而自然流产是指在怀孕28周前胚胎或胎儿因某种原因自动脱离母体而排出者,其发生率约为15%~20%。自然流产连续发生3次或3次以上,且发生时间在怀孕三个月以内,又称为反复性早期自然流产。同时自然流产还有稽留流产一种,指胚胎或胎儿在宫内已死亡2个月后仍未自然排出者。自然流产的原因非常复杂,其中有染色体异常、受精卵异常、胚胎质量差、年龄大了卵子质量不好、年龄大了精子质量不好、有遗传病、环境污染的问题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