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多胎> 女人生多胎好吗

精选回答(1)

朱海燕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如:月经病,不孕症,宫颈病变、妊娠期合并症、妊娠剧吐、先兆流产和早产等。

找医生

多胎妊娠对女性身体负担重,风险高,不建议多胎妊娠 。由于多胎妊娠时,子宫需要同时为多个胎儿提供营养和空间,这会增加子宫的负担,可能导致子宫破裂、早产等并发症。此外,多胎妊娠的孕妇更容易出现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贫血等并发症,对孕妇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威胁。因此,从健康和安全的角度考虑,不建议多胎妊娠。

2022-08-26 18:3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后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子宫体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恶性肿瘤,其绝大多数是腺癌。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衰退,最终衰竭;由于雌激素水平逐渐降低,免疫功能发生衰减,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上升。

推荐医生更多